0791-88147602
  
“阳光奉新嘉牧生态观光园”盛大开园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3-06-30 | 526 次浏览 | 分享到:

        徜徉青山绿水间,看奶牛、喝鲜奶,体验一日小农夫;玩沙子、捞泥鳅,感受户外亲子活动的乐趣。4月26日,“阳光奉新嘉牧生态观光园”举行盛大开园仪式,风景+趣味,让你开启“没玩没了”的游乐旅程。

   

01在阳光牧场奶牛有“五星级”的家

   在奉新嘉牧牧场饲养奶牛有一条最重要的理念就是“善待每一头奶牛,因为她们也是母亲”。牧场工作人员在秀美的江南水润之地,为奶牛们打造“五星级”的家。奶牛们生活在透光天窗、通风、舒适宽敞牛房之中,每头牛有16平方米的休息面积。牛房中的床垫,被称为“奶牛席梦思”,专业术语称为:微生物发酵垫床。

02环境友好,低碳环保牧场

   现代化的综合环保的牛粪和杂物处理,在牛舍闻不到刺鼻的味道。

  牧场采用太阳能路灯、风动力发电、污水土壤循环净化系统。牛舍采用环保工程:清污分流、干湿分离、生物发酵。牧场采用种养结合,粪污资源化综合循环利用,基本实现了零排放或低排放模式。

03数字化、智能化信息管理奶牛   

 牧场每头奶牛的耳朵上,安装了一个电子耳标,这个电子耳标就像是咱们戴的智能手环。电子耳标是奶牛各自的专属电子档案,上面记录着其健康、成长、运动、产奶、产犊等情况。每头牛的基础数据统计分析第一时间由耳标传输到后台系统,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计算机管理让每头牛所有的数据都明明白白。

04专业营养配餐,奶牛健康生活

  奶牛吃得好,营养就会好;吃的饱,产量就会高;住的舒适,身体就健康!

  奶牛吃的饲料,不是普通的草,它是畜牧营养师为奶牛们专门配制的“豪华口粮”,由蛋白质含量高,有“牧草之王”美称的特级进口的苜蓿草、燕麦草、玉米青贮、混贮玉米、豆粕、玉米面、饲料混合料以及其它饲料等物质组成,经过精细加工配制成为奶牛的每日营养口粮。

05幸福奶牛,产好奶

   好牧场是好奶源的保障,一应俱全的奶牛养护保障体系是阳光精致高质量生态牧场的核心保障。只有在心中真正树立“以牛为本”的关爱理念,才能养出真正的好牛,产出高品质的好奶。

在阳光牧场休闲游“一玩到底”

徜徉青山绿水间,看奶牛,喝鲜奶,体验一日小农夫,户外亲子活动,风景+趣味,可以开启没玩没了的游乐旅程。阳光乳业奉新嘉牧生态观光园利用自身绿色生态牧场优势,将传统的畜牧业养殖和亲子休闲农庄游乐观光相结合,农庄休闲以亲子体验农业劳作和农耕文化活动以及草原文化为亮点,打造的一处绿色生态休闲观光牧场和亲子体验为一体的新型观光旅游项目。

观光牧场一期主要规划项目有:亲近牛奶,奶牛观赏;亲子互动——家庭挑沙比赛、水池抓泥鳅、农活搓草绳、美景薰衣草打卡、沙地乐园;蒙古包体验草原风情等游乐和体验项目。

亲近牧场奶牛——带上小孩,近距离观看奶牛和山羊,看动物园看不到的体验。

做一日小农夫“亲子”农耕项目体验:亲子挑沙比赛、抓泥鳅、磨豆腐(或其它农耕手工活动),让孩子体验城市游乐场不一样的体验。

接下来牧场还将进一步完善亲子游乐项目,二期将建设露营、家庭烧烤、快乐钓鱼、欢乐钓龙虾、秋收家庭稻谷收割和打谷、草原牧民及多种农耕和草原文化相结合的亲子游乐项目,让游客们在这美丽的生态牧场与牛奶为伴,玩的开心快乐,度过难忘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