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三氯蔗糖会增加人类罹患白血病的风险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16-03-23 | 963 次浏览 | 分享到:

核心提示:虽然三氯蔗糖(Splenda)业已成为精制白砂糖的健康替代品,但最近意大利刚刚完成的一项研究显示,人工甜味剂会增加人们罹患白血病的风险。
    【侨报编译枫渔3月11日报道】虽然
三氯蔗糖(Splenda)业已成为精制白砂糖的健康替代品,但最近意大利刚刚完成的一项研究显示,人工甜味剂会增加人们罹患白血病的风险。
 
    科学家们通过近些年来的研究发现,三氯蔗糖会显着增加人们罹患白血病以及其他各种癌症的风险。
 
    三氯蔗糖是1999年开始使用的一种人工甜味剂,目前的研究表明各种人工甜味剂会引发各类健康问题,但大多数研究,包括那些由甜味剂制造商资助的各种研究,都未表明甜味剂会引发癌症。
 
    公共利益科学中心的科学家Lisa Lefferts表示,即使人们只摄入较少的甜味剂,也可能引发健康问题。某些高剂量的甜味剂会导致人们患上癌症,低剂量的甜味剂也会有让人们患上癌症的风险,只是略小一些而已。
 
    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表明三氯蔗糖并不体现出生物惰性,这与此前的研究成果不一致。人们需要进行更多的科学研究来证明三氯蔗糖的安全性,因为全球民众都面临着摄入三氯蔗糖的问题,后续研究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