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3-06-21 | 4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1921年7月底,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此召开。这里保存着党在建党之初艰苦条件下的各种文件、照片等文物,深刻反映出当时自然条件的艰苦,建党过程的曲折不易。庄严肃穆的一大会址,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的历史贡献和时代精神。

其间,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认真地聆听当年中共一大会议史实介绍,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的陈列品。党员们在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深刻地领略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苦历程。图片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在协会党支部书记杨爱明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图片



通过此次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作为革命的后继者,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带回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时刻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