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江西省食品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3-03-29 | 518 次浏览 | 分享到:

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根据行业党委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学习的要求,有效开展和推进2023年协会各项党建工作。3月20日上午,在江西维尔宝食品生物有限公司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协会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爱明主持,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杨爱明对协会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2022年,在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行业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协会进一步开创了党建工作形势,丰富了活动载体,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协会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责任使命感。2023年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健全党员的教育学习制度,常规学习机制,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认真贯彻党的统一部署,坚持党建工作贯穿协会发展。

会上,书记杨爱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相关文件。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杨爱明书记强调,通过本次会议,我们要把握时代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作为,提升服务,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两会精神,用好两会政策,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两会精神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