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江西省贸促会一行赴江西省食品协会调研走访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3-08-10 | 49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7月25日,江西省贸促会商法博览中心主任阙细春、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会展部项目总监周文飞一行来到江西省食品协会调研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人之初集团、德上集团、江西金薄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我会秘书长陈智荣首先对贸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协会会员企业赴境外参加相关展览会目标计划,并希望深入了解政府出台的一些相关优惠政策,为会员企业争取更多的优质展会资源。参会各企业代表们也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主要产品、现状以及出口情况,并对2023年中国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暨印度尼西亚选品展览会的参展政策进行了相关咨询。

阙细春主任和周文飞总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就贸促会的发展历程和贸促会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对外贸易发展等发挥的职能和做出的成果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向参会代表们详细解读了2023年印度尼西亚选品展览会的具体政策和市场需求,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图片

最后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和如何帮助会员企业外贸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开拓渠道,共同为支持我省食品企业出国参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