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江西省食品协会走访江西康怡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西省春丝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1-12-14 | 1506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9日下午,会长、书记、监事长、副会长、秘书处30余人先后走访参观了江西康怡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西省春丝食品有限公司。

12月9日下午,会长、书记、监事长、副会长、秘书处30余人先后走访参观了江西康怡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西省春丝食品有限公司。

江西康怡食品有限公司的新厂址位于樟树市高速公路出口附近,驱车至公司门口,映入眼帘的“康怡食品冷链物流”彰显了康怡的实力和气派。江西康怡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由于业务扩张,于2021年搬迁至新厂址。公司董事长姜春贵,生产系统副总李国荣亲自接待,并带领大家整体参观了康怡的展厅、车间生产线、研发室、检测室、冷链库和污水处理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一体智能化立体冷库,全自动的冰淇淋、速冻食品生产线,市场全频道的网红产品,繁忙的生产场景,彰显该企业的科技实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获得参观团队的高度赞誉!

  随后一行人来到江西省春丝食品有限公司,春丝食品成立于1994年,是江西省内规模最大的面条、米粉加工企业,也是全国知名的面条生产企业。公司创始至今一直致力于面条、米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位于江西省同行业之首。春丝董事长龚火根,总经理张云营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春丝食品展厅、厂区以及目前正在规划二期、三期工程。龚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春丝面条、米粉劲道、柔韧爽滑、易熟、久煮不糊、不浑汤的秘密所在。春丝公司现拥有各类高、中、低档一百多个品种的面条、米粉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公司自主研发的春丝牌全苦荞麦米粉丝荣获省科技厅新产品奖!



 

协会杨淑琴报道